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艾蕊诗

 浏览量:[170600]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康美盛世 | 逆龄眼部套,有效解决眼部问题,不让眼部肌肤出卖你的年龄!

康美盛世 | 逆龄眼部套,有效解决眼部问题,不让眼部肌肤出卖你的年龄!

来源: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9/9 11:26:05 By 祁艳霞 阅读(3860)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每天开开心心、高高兴兴的,把灿烂的笑容带给别人,这样不仅能带给身边人满满的正能量,也会让大家一整天都有个好心情。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每天忙碌的工作,再加上时不时的熬夜,你的眼周肌肤有没有出现问题呢?逆龄眼部套,有效解决眼部问题,不让眼部肌肤出卖你的年龄!

要知道,眼睛可是心灵的窗户,也很容易能出卖我们的年龄的,所以,保护好眼周肌肤可是至关重要的,千万不要觉得我还小,还不需要用眼霜,或者是觉得护肤中多了一个涂抹眼霜的步骤会很麻烦,而忽略了应该保养的眼周肌肤!

一、黑眼圈形成原因:

1、睡眠不足,疲劳过度:眼睛长时间工作,得不到休息,容易处于紧绷状态,导致眼周围血流时间增加,引起眼周围结缔组织血管充盈,形成黑眼圈。

2、肝肾阴虚或脾虚:黑眼圈是肝肾阴虚或脾虚的一种皮肤表现。当身体内脏受损,导致元气大伤,眼圈发黑,同时还会出现晚上睡不着、食欲不振等情况。

3、月经不调:常见于未婚女青年,尤其是患有功能性子宫出血、原发性痛经、月经失调等情况的女性,更容易出现黑眼圈。

4、遗传因素。

5、生活习惯:不良习惯多,盐分摄入过多等都有可能形成黑眼圈。

逆龄眼部套

二、黑眼圈护理方案:

1、卸妆:用卸妆液浸透棉片或棉签对眼部进行卸妆,动作要轻;

2、清洁:用洁面乳清洗脸部,动作要快,清洗一分钟左右即可;

3、爽肤:用棉片蘸保湿水轻拍脸部,用点弹手法按摩,促进吸收;

4、用热毛巾湿敷一下,打开毛孔,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5、涂抹眼霜,以按压打圈手法,按摩眼部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活络化瘀。

注意事项: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睡眠,保持精神愉快,适当补充维生素;每天眼部按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状态,可以预防或减轻黑眼圈。

【产品名称】:逆龄眼部

【产品规格】︰

大眼紧致按摩乳3ml*12

逆龄眼精华2ml*12支

大眼紧致眼膜贴10ml*12

逆龄紧致眼霜15g*1瓶

【产品作用】︰有效舒展眼部细纹,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眼袋,平滑眼部肌肤还您迷人紧致大眼。

关键词:眼部套

联系方式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