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艾蕊诗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艾蕊诗透氧舒畅套盒,乳腺保养对你很重要!

艾蕊诗透氧舒畅套盒,乳腺保养对你很重要!

来源: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5 10:37:03 By 祁艳霞 阅读(4317)

现代女性因压力大造成内分泌紊乱对于乳房的健康很不利。

乳房既是女性的骄傲,也是女性的烦恼。傲人的乳房增添女性的迷人气息,但是乳房问题高发日渐成为女性健康困扰。所以姐妹们一定要把乳腺保养给重视起来了!

为什么要做胸部保养?

答:你知道吗?胸部的淋巴是非常多的,所以很容易产生毒素堆积,而且现在都市人生活节奏很快,工作压力也很大,就会导致不同程度的增生,其实吧,现在80%有乳腺增生,只是轻重程度不同,有的人会出现刺痛啊,经前经后胀痛,有块,有结节等,而且现在得乳腺癌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也越来越年轻化了,所以咱要提前预防,远离乳腺问题!保养胸部会让您的身材更漂亮,再加上您的整体气质,回头率一定增加10倍!有身材又气质走到哪里老公就跟到哪里了!

艾蕊诗透氧舒畅套盒

产品名称:艾蕊诗透氧舒畅套盒

品牌:艾蕊诗

规格/净含量:

植物活力原液:10ml/10支

魔力金调理精华液:8ml/10支

活氧精华液:30ml/1支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主要成分/配方:泰国黄姜提取物、藏红花提取物、党参提取物、西伯利亚参提取物、皱波角叉菜提取物、细叶益母草提取物

用途/功效:促进胸部循环,疏通乳腺导管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乳腺保养的重要性:

20—60岁之间、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发病率较高。仅约1-2%的乳腺患者是男性。通常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病变。是一种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一个很常见的恶性病变之一,男性乳腺癌罕见。乳腺上容易出现的问题有,如急性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瘤、乳腺癌等,都与乳腺的经络瘀堵有直接关系。

乳房的内侧与肾经有关;乳头与乳晕与胃经和肝经有关;乳房外侧与肝经、胆经、心包经有关。肾精将先天之精气和集聚五脏六腑之后的精气灌养乳房,胃、脾受水谷精微化生之气血濡养乳房。肝、胆通过经络对乳房实行其藏血和疏泄的作用,这样共同维持乳房的正常的生理功能。当乳房的经络不通发生了瘀堵,慢性瘀堵是常见的乳腺增生。瘀堵不能解除,逐年增加,就易发生乳腺痛,再进一步发展就是乳腺癌。

所以,预防乳腺问题的关键是及时疏通瘀乳房相通的经络化淤,养足气血。

关键词:乳腺保养 胸部保养

联系方式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