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艾蕊诗

 浏览量:[170069]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护生命之根|为什么女人一定要重视臀部护理?

养护生命之根|为什么女人一定要重视臀部护理?

来源: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4/7 14:56:41 By 贺草 阅读(4471)

拥有一个坚实、挺翘又sexy的美臀,是多少人的梦想?什么梨状臀、蜜桃臀、布丁臀……很多人其实忽略了臀部护理,觉得臀部影响不了什么,但其实你臀型是美是丑、是赞是low的,不仅仅是美观问题,其实是关乎健康!

艾蕊诗海臀公主套盒

臀部护理有什么作用?

都说女人屁股紧实三公分阴道收紧1公分!你说臀部护理对于身体健康重要不重要呢?主要有5大作用!

1.改善血液循环

改善痛经、月经不调、带下等女性疾患。同时能够改善肠壁的血液循环,所以具有缓解宿便的功效。

2.睡眠质量

有很好的平衡阴阳功效,马上改善,提高睡眠质量,从而缓解疲乏、头晕、烦躁、潮热等。

3.面部肌肤

针对性的启动脏腑功能,排除体内毒素,紧致肌肤富有弹性,面色红润有光泽,皱纹、黄褐斑逐渐消淡,提醒日常只注重脸部护理美女们,可见想要拥有好皮肤,好体形臀部护理也是关键。

4.改善体型

排出盆底、腹部、腹股沟多余的脂肪和毒素。

5.性福生活

修护盆底肌,改善子宫及阴道、韧带的弹性,收紧阴道,启动卵巢功能,刺激腺体分泌,改善女性性能力,使得夫妻生活更加恩爱。

艾蕊诗海臀公主套盒

艾蕊诗海臀公主套盒

规格/净含量:

肌源魅能霜5g*10支

焕能平衡霜10g*10支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主要成分/配方:雨生红球藻提取物、丹参根提取物、姜根提取物、燕麦β-葡聚糖、墨西哥薯蓣根提取物、非洲吊灯树果提取物、野葛根提取物、龙胆提取物、透明质酸钠

用途/功效:快速打通臀部经络,疏通臀部瘀堵,排除臀部堆积的毒素,废气,使臀部经络通畅,改善盆腔积液。改善臀部冰凉等问题。

增加臀部肌肉紧致,改善臀部下垂,使臀部饱满圆润,提高女人性魅力值、自信心与满足感。臀部为子宫卵巢的反射区。加强臀部保养,臀部紧致则阴道紧,臀部下垂则阴道松弛、卵巢衰老等。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目前,艾蕊诗海臀公主套盒正在火热招商,欢迎广大经销商美容院留言咨询!艾蕊诗和您一起迎接美业新风口!

关键词:艾蕊诗

联系方式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